close

01  

好幸運可以收到香水邀稿~

收到這麼可愛的香水,心情也甜滋滋

 

愛漂亮的女生形象很重要,

當然靠近時有著淡淡香氣更是魅力滿分~

你希望自己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個人是偏好甜果香,這款黃色貓咪香水剛好符合我的最愛

 

                        NOVAE  陽光花瓣浴

02  

季節已經來到春天,我也想換個香味讓自己感覺不同

平常非常愛甜點的香甜感,

所以像類似的香水就會忍不住衝動購買

而且加上瓶身那麼可愛

 03  

暖暖的黃色調加上BLING水鑽項圈和蝴蝶結尾巴,

光是拿起來用都是種視覺享受!

只要是包裝好看,我的荷包就失手一半了!!女生都很吃這套

 

先來介紹它的味道

前味 覆盆子 粉紅胡椒 百香果 荔枝

中味 玫瑰 木蘭花 梔子花

後味 白麝香 雪松

 

此款命名為"陽光花瓣浴",

感覺彷彿來到一處撒滿玫瑰花瓣的浴池

前味如同名字中陽光撒下,瀰漫舒服的氛圍,

甜香味很適合活潑可愛的女生,

味道不會太濃,如同沐浴完淡淡髮香令人著迷。

聞起來很舒服,睡前稍微噴撒一點點在房間也很棒

中味轉為玫瑰香,如同浴池中的花瓣顯現出小女人的溫柔

 

這因為是淡香所以大概2~3小時可以補一次,印象更加分

 

建議大家香水的使用方式是【向空中噴灑,從下面通過】,

這樣做的話,不會全身都是,可以被微微的香氣包裹住~

 

                        身體乳 

07    

 身體乳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每天洗完澡趁水份還沒蒸發,立刻塗上滿滿的身體乳

 

 

 你會發現皮膚吸飽水分後,

 根本不需要穿絲襪就可以充滿光澤感

 順便做點按摩的動作,我的腿就是這樣按摩來的,

 從大學就養成習慣好幾年囉~

 所以每天都要勤保養!!!

 曾經在美容書上看到一句話:

 你的肌膚會感謝你每天對它的愛護,逐漸變美發光發熱

 說得一點也沒錯!!!!

 

08    

擦完腿變得好白阿!!!!! 還有微微的光澤~~自戀

 

 

                          沐浴精

09   

沐浴精也是充滿濃濃玫瑰花香味

收到禮盒之後馬上衝回家試用,

WOW~聞到這玫瑰花香感覺自己全身都放鬆了,

光從這種小地方就很令人開心~

凝膠狀的質地,我的習慣是用在海綿球上很好起泡~

洗完之後感覺疲勞都不見囉!

而且最重要的是沐浴完皮膚還是水嫩的不乾澀!!!

淡紫色系瓶身讓視覺上也有很好的療癒效果

 

 

最後一起排排站拍照 

03  

 

送禮不用想破頭,這款就對了!!! 

04  

 

             

  自製花圈頭飾一起入鏡

10      

05  

香味就如同女人另一件外衣,

隨時隨地都讓自己香噴噴,

桃花才會不間斷~

此款適合活潑甜美的女生,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各大百貨櫃上聞香唷

 

 

090簽名檔   

減重請找秋伶教練~

諮詢表 http://goo.gl/HgNdm  希望能幫助到你 

可以加入我的LINE:090smile

FB:s750162@yaho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ygal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  感謝~

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9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